热毛毯先生

不一定是糖

补漫笔记

从一些蛛丝马迹和访问来看,达米安的亲爹莫里森和桶的亲爹JW都盖章桶喜欢达米安,对他怀着一种“对小硬汉的敬意”。JW更说了桶喜欢达米安的一点是他会反击……所以就欺负上瘾了嘛2333

—p52—

蝙蝠侠与罗宾#5,各种口头调戏(写错了不是第一次见面,这个故事是在披风争夺战之后)

蝙蝠侠与罗宾#25 继续调戏ww


—N52—

蝙蝠侠与罗宾#11

嗯就是大家都知道的……#10的时候布鲁斯说没有把米杀了无名氏的事告诉任何一个罗宾,但桶居然知道……

蝙蝠侠与罗宾#12
一边给米当肉垫一边瞄准敌人脚的桶……一来一往,算打平?

蝙蝠侠群英会#4
认出了(扮成小红鸟的)米的桶,怎么认出来的,靠箭术?

认出了(扮成翼侠的)桶声音的米,后面就很生气:我早该知道——

法外者#17
群英会事件后试图安慰米



罗宾战争#6
我不是很喜欢这一话不过没有人跟米总提过桶的一家,嗯,所以他怎么知道的……


多元聚合,蝙蝠侠与罗宾#2
米开始因为桶突然出现非常生气,还因为蝙蝠居然跑来劝架质问蝙蝠“你只要告诉我,你是来救谁的?“结果在接下来反派的第一波攻击里合作愉快w

桶和反派一起掉下去了,一如米总的习惯,紧张起来就会直喊人名字(误)

掉下去之前抓住了桶的手

……失算。(好在杯面来了)

和解w

 

—rebirth—

batman#16
汉堡店抢玩具

batman#34 嘴炮哭哭米的桶www

少年泰坦#22
达米安决定抛开父亲的道路,组建新的TT。他建造了一间秘密监狱,为此寻找“心目中最坏的榜样”的建议……



少年泰坦 年刊1

米米怀疑有人出卖了自己,这个人就是杰森,所以他从蝙蝠洞拿到了“杰森陶德最畏惧的东西”打算逼他屈服,是N52以后的梦幻对决!本期的名字叫robin vs robin,酸爽得不敢相信ヽ(゚∀゚)ノ
故事线从#22、#25,后续还在连载中



评论(7)
热度(961)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热毛毯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