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毛毯先生

简单地说83年旧起源里桶父慈子孝,87年无限地球危机以后白纸黑字写的“威利斯陶德,肯定也很爱他的儿子。这就是为什么他投入到犯罪事业中,他想给他的儿子创造更好的生活”。

二桶有多爱爹,因为蝙没告诉他父亲被双面杀害和蝙大闹,此后是《外交官之子》事件,这是P52罗宾桶性格变化/区别他和其他罗宾的重要人物事件之一。萝卜带的N52起源修改的不是杰森和威利斯的关系,是其他的附加设定(狗,家族,药,母亲),而这个构思萝卜带一直没有放弃过,何来的改起源洗白威利斯之说?


五叶:

占TAG歉,但是为什么最近有这么多人觉得编剧洗白杰森爹_(:з」∠)_


实际上,杰森爹家暴人渣的形象……是N52的

P52的SECOND CHANCES(这是实体书合集的名字,淘宝还有卖,收录很多小杰森哦值得拥有!)










渣手机渣拍照大家凑合看一下……

然后还是P52,DEATH IN THE FAMILY







那么,是什么时候开始威利斯变成对家人不好的形象的呢?

对……是N52

所以同一个编剧现在表明威利斯对孩子对老婆不渣纯属视角不同阴差阳错,完全没问题。


顺带提一下法外八月刊吧

N52里杰森和布鲁斯没什么冲突,主要是因为他就基本不在哥谭,回哥谭的时间里也没杀人。

到了RB,杰森大部分时间都在哥谭了,现在他没有杀人所以矛盾依然没有浮出水面,但是一旦有什么事件使矛盾激化,会出现和布鲁斯的冲突也实属正常。毕竟是观念的不同,不是小学生吵架。

(小声叨叨其实我不太懂为什么编剧反复炒冷饭能和他写杰森走出来了并存,啥时候走出来的,倒计时?)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虽然从预览里怎么看杰森都像是要走N52末日未来里的路线彻底走上孤身一人的反英雄道路……但毕竟还没出嘛什么都有可能,标题还挂着s呢总不能这样solo吧。总之,看编剧的了,要骂出了再骂也来得及嘛(划掉)。



评论(3)
热度(17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热毛毯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