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毛毯先生

存截图:N52蝙蝠家事件的桶,五次被布鲁斯带走,一次……

N52小傲娇一直强调跟大傲娇各走各路了,然而……


1。Deathstroke V3 #17
受雇跑来打钟叔的桶,结果被锁定钟叔脸的追踪火箭炮误伤(……)醒来帮钟叔打架,打到一半蝙蝠侠从天而降:杰森,这不是你应该参加的战斗,快和我回家刷小丑。……就跟着走了!?围观群众一脸懵逼
(这个我原本以为是接着灭族之灾的,但时间对不上,也不是终章……就……好谜,大概回家打小丑已经变成日常。)


2。蝙蝠侠群英会V1 #6
布鲁斯在全世界开蝙蝠侠分舵,桶伪装成翼侠加入群英会,布鲁斯表示,这是你挽回名誉的机会。(编剧是莫里森,光头啊,抹黑他的是你,挽回的也是你?)【红头罩加入我方队伍 1/1】


3。蝙蝠侠:不朽传奇 #10
哥谭黑帮大乱斗,戈登被设计入狱,布鲁斯让桶去阿根廷保护芭芭拉(桶懵逼:所以这关我什么事?)



4。蝙蝠侠与罗宾 #33
就是这个刊里全家福的邀请函寄没了,布鲁斯还把桶骗到埃塞俄比亚两个人打了一架……这次是蝙蝠侠打算单刷达克塞德副本,所以拜托了自己信任的人在他不在的时候看着哥谭(然鹅这几个人跟着就跑去了天启星救达米安。)



5。蝙蝠侠/超人 年刊1
战争之神蒙戈被关进幻影地带,究斥要为父亲复仇,让超人和蝙蝠侠各带两个族人来挑战。布鲁斯选了芭芭拉和桶,好像这里是第一次肯定桶杀人的做法是正确的。


……emmm,外人嘴里什么不熟啊之类的说法,听听就好 

在DC要卖书的前提下,几乎每一次大事件杰森都在布鲁斯身边,大部分时候都是自愿或应他的召唤而来,只有一次……

6。红头罩与法外者 #8
猫头鹰之夜,截到蝙蝠家内部通讯的桶,因为受到线上tim的请求,和法外者小队刷掉了急冻人和一只利爪


顺便说一句,最后那句台词萝卜带本来想写成【】,被以“蝙蝠刊里不能出现这样的台词”否决掉了……为推自己的CP无所不用其极啊,萝卜带。 

评论(10)
热度(740)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热毛毯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