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毛毯先生

存截图:桶是如何和男人们调情的

又:为什么有些人认为jason todd是双(误很大)


……咳咳,闲逛时看到很久以前comicvine一个贴《Why some people think he is Bisexual? 》 心想应该有人搬运过但没有搜到,如果有请告知。总之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因为桶前后两个重要编剧JW和萝卜带都曾经让笔下的角色出柜,JW更是在绿箭V3里写了一段意味不明的对话,从此桶哥性向成谜……尤其是红头罩与军火库(#2、#13),感觉当时大家都以为他要出柜了……


这个帖子里正反两方我喜欢的观点是:

正方:

              1、桶经常以一种调情的方式和男性角色互动,尤其对Batfamily的成员表现出很深的迷恋,有时候就很尴尬(是吗?)              
2、以罗宾(的角色定位)和JW对LGBT社区的态度(JW曾经参加过平权的真人秀),这不可能是流行文化里的深柜俏皮话。       


反方:

              1、JW和萝卜带笔下出柜的角色都是之前就对同性表示过有好感的,桶之前的生命里最亲近、在一起时间最久的男性只有蝙蝠(呃………),所以这不可能。              
2、桶开这种玩笑的对象大部分都是他的敌人(或是他要杀死的人)。              
  

 

没看这个贴以前我真的没往那方面想过啊……不管怎么说,因为萝卜带很喜欢这个点子(。)先撩后揍还是变成桶性格的一部分特点。    

——p52——     

迷失岁月#3  
塔利亚给桶找的第一个老师,教会了桶如何杀人,因为贩卖人口被桶悄悄跟踪,桶在自己目的暴露时杀掉了他。  

  

Robin#177
邀请tim统治城市的桶,当然被拒绝了


蝙蝠侠与罗宾 #5
我最喜欢的一格哈哈哈,调戏同样出言不逊的达米安 
 
蝙蝠侠与罗宾 #23
从见面就不断调戏来阿卡姆探监的蝙蝠


局外人#44
是来通知迪克黑闪电的消息的,但在那之前先撩一下……

 

 


batman#629
我还是很想放进来,其实这是蝙蝠的幻觉……不过因为是JW写的,所以他很“杰森”。
 

—rebirth—

法外者V2 特刊 
……

法外者V2 #1 
随口撩一下想要他加入的黑面具
 
法外者V2 #4 
制服比扎罗第二天早晨套黑面具的话

 

萝卜带那掉了一地的节操啊……未完待续。

评论(22)
热度(110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首页
© 热毛毯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